•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德,打好蓝天保卫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廉政意识,镇原县林业和草原局于6月5日召开了林草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林草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县属国营林场场长、会计共80余人。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贫县硕鼠》,并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赵克明作了廉政工作专题讲座,党组书记、局长王怀智对林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d73da27492d1475fa77c520e0426db5d.jpg

通过警示教育和廉政辅导,剖析典型腐败案例,警醒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抵制歪风邪气,做到防微杜渐、慎待小事,始终绷紧廉政高压线,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林草工作队伍,打好蓝天保卫战,使镇原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