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庆阳市科技局调研镇原县科技工作和机构运行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4日至5日,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锋、王志勇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镇原县调研科技工作,了解掌握科技部门机构运行情况。

dc50910e11f84616a88934fe6210f3c0.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庆阳市居立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边镇“331+”礼品西瓜基地、平泉镇“海升模式”矮化密植有机苹果示范基地和洪河川区设施瓜菜示范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镇原县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东西部产业协作、“三区”科技人才示范点建设及社会发展科技项目培育情况。

实地查看后,在镇原县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县科技局就镇原县上半年科技工作作了汇报。调研组认为,镇原县科技局在工作机构改革后,能够快速步入正轨,工作思路清、状态好、措施实,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座谈会上,王志勇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市科技局的机构设置、职能调整和人员配备等有关情况;邓世锋对镇原县科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在下半年的科技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局“三建一创”总体布局,切实抓好镇原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争创、东西部协作、招商引资、“三区”人才管理服务和科技培训等重点工作,科技干部要多学习业务、多调查研究、多考察调研、多汇报沟通,切实把各项业务抓在手上,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努力开创县域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