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梁环平深入“六联一帮”联系点开展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4日,县政协主席梁环平深入县人社局、县疾控中心、山河小学、山河镇东关村、佑苏村、陇源兴盛牧业有限公司、甘肃聚众陇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六联一帮”联系点,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任务落实、重点项目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921562cccc88404ab70e222da0e772b9.jpg

梁环平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安排部署,抓好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影响力、凝聚力和为民办事能力。要充分发挥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利用“331+”产业扶贫模式,整合资源优势,建办扶贫车间,培育村级主导产业,增加村级集体收入。相关企业要紧盯市场需求,拓宽销售渠道,在做大做强品牌效应上下功夫,出实招,全面提升质量效益,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