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书画庆阳】本期聚焦:刘全民国画作品印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全民,男,汉族,生于1958年,甘肃镇原县人,毕业于庆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要专业国画,从事美术教育事业30余年,2013年进修于著名画家霍春阳花鸟画高研班。主要以国画牡丹著称,现为中国文联书画院外聘画家,中国牡丹书画院副院长,陕西省名家书画院外聘画家。中国民间根雕艺术家,甘肃省民间艺术家,庆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庆阳市岐黄书画院院士。他的牡丹,富贵典雅,色彩艳而不俗,洗练而精到的书法功底在他的画作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的作品有着文人画的笔墨和内涵。其作品分别刊登于《美术报》(第878期48版),《中国书画报》(第231期12版),《神州诗书画报》,《中国现代美术家大辞典》等专业报刊杂志,作品在省美协和文联主办的专业展览上获过二等奖,作品《富贵图》在市美协专业展览上荣获优秀奖,作品《安全在心中》荣获市安委会美术作品展优秀奖,作品《牡丹图》入编《庆阳美术全集》并入选展览,此外在各大美术展赛中均有获奖,作品被全国各大书画院,以及专业博物馆和私人收藏家收藏。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