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张乃丹督查指导庆城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乃丹带队督查指导庆城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d763ed6e971b4ce4b77b6cf039ea4851.jpg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挖伞破网等工作进展情况,详细查看了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等基础资料。

    张乃丹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最大政治任务,是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的重要措施。一要强化斗争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二要强化宣传发动。要多途径、全方位、深层次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三要强化线索摸排。要紧紧依靠人民,充分发动群众,按照“十进”要求,认真摸排黑恶线索,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四要提升群众“三感”。大力宣传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