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西峰区新添一所“博爱小学”,这家企业捐了35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6月10日,广汽丰田公益小学交通安全校园行活动在西峰区地庄小学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项目救助中心主任刘京京参加活动并为“博爱小学”揭牌。

    据悉,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动员社会资源,资助农村贫困地区乡村小学改造危旧校舍,改善办学条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专门设立“博爱小学建设基金”,建设博爱小学。博爱小学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资助教育领域的一个公益项目品牌,是“博爱助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支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实施的“博爱助学计划”,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35万元,为西峰区地庄小学捐建综合教学楼一栋,该校挂上了“博爱小学”牌匾。

    活动中,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地庄小学学生捐赠了书包、小黄帽和交通安全书籍,广汽丰田志愿者代表为地庄小学学生讲解了汽车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