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驻天津市红桥区劳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30日,甘肃省庆阳市合水县人民政府劳务工作办公室驻天津市红桥区劳务工作站在红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ba8682373747496c98bcc5cb7d0671c6.Jpeg

  该工作站将立足天津市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合水县剩余劳动力的实际,积极做到资源互补,进一步加强合水县与红桥区两地间的劳务协作、人才交流和技能培训等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水平。

318eda35972645d39c904cd2c8e6db9f.Jpeg

  随后,合水县劳务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劳务对接工作,先后走访了天津市红桥区青年创业园、天津秦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了天津市“海河英才”专场招聘会,并与共青团甘肃省委驻天津团工委、天津市甘肃省商会进行了对接。

9adfe6a74fe34bc7b46a07d0ff21928c.Png

  (在天津市红桥区青年创业园,就合水籍大学生入住创业园区的优惠政策进行座谈)

ac395884e4484561b1a583aad59ba86a.Jpeg

  (在天津市“海河英才”专场招聘会上,工作人员考察市场需求,搜集适合我县农民工和大学生就业的岗位)

14142d20ec6d4a08a23f194164fd8058.Jpeg

  (在天津市甘肃省商会,就“共青团甘肃省委驻外团工委驻合水县转移就业服务站”相关工作与共青团甘肃省委驻天津团工委书记、天津市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永锡同志进行对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