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水利部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全国人大第5503号建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王富强 本报记者 郑朝静 )6月10日至11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副司长张文聪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先后前往庆城县和华池县就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5503号重点督办建议进行调研。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调研员王建礼、省水利厅副厅长翟自宏、全国人大代表马银萍一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出席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光能、副市长董涛陪同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水土保持、水土流失治理等工作,听取了我市马莲河及葫芦河水土保持绿色长廊生态建设项目情况汇报。他强调,庆阳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依法依规办好生态建设项目审批手续,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项目落到实处。要结合庆阳实际,进一步细化项目前期工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合理确定项目投资规模和实施范围,切实形成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

  董建镇表示,全国人大能够将《关于支持庆阳市马莲河及葫芦河绿色长廊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的建议》列为重点督办件,充分说明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重要性。庆阳市将以本次督办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忠实担当,依法履职,确保把中央和省上的各项新精神新政策新要求落实到位,造福老区人民。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