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严厉打击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作者: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6-11 18:13:01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部分市直部门,调研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严厉打击各行业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当天上午,朱涛前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和市自然资源局,详细了解4个部门线索摸排、宣传动员、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对本行业、本部门、本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把发现的问题线索往深挖、往清理,坚决杜绝不敢打、不愿打、不会打、不真打的现象。要立足各自职能,紧盯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对“市霸”“行霸”及各类乱象的整治力度,强化工作措施,齐心合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广泛发动各行业从业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举报行业领域内和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认真核查每条举报线索,坚决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和“漏网之鱼”。

  随后,朱涛来到市公安局,详细了解有关案件线索核查和侦办情况,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公安民警,并参观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朱涛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作用,切实加大线索核查和专案攻坚力度,做到不漏一案、不漏一罪、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线索“三长会签制”核查和限时办结制,进一步完善协同办案机制,依法快侦、快捕、快诉,多举措提高问题线索成案率。要在巩固扩大前期成果基础上,补短板、强弱项,再聚焦、再发力,切实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督查。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