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克杰)为了更加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6月11日,镇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会,结合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的问题,分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六个围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社会关切。要认真查缺补漏,层层压实责任,仔细研读“两高”“两部”指导意见和最新出台的四个意见,把握好案件办理标准。要细化、深化线索核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办案进度,在省院督办令的期限内将两起恶势力案件提起公诉,推动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