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西峰城区将新增4991个停车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萍凝)6月11日,记者从庆阳市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悉,为有效缓解城区日益突出的停车设施供需矛盾,解决停车秩序混乱,提高道路畅通水平,西峰城区利用城市公共空间建成128处人行道临时停车场,新增停车位4991个。其中已投入运营38处1817个停车位,其余停车位由区城管局抽调专人积极协调,准备尽快投入运营。其中在建的解放东路立体停车库共计建设垂直升降式停车位138个,目前已完成钢结构主体的安装。

我市按照市、区两级政府关于西峰城区停车场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由区城管局牵头建设,目前已建成五处大中型停车场。这五处大中型停车场分别是城南绿地停车场、城南人防广场停车场、建材市场南侧区块兰州路停车场、四中南侧临时静态停车场、马莲河大道片区原体校区块停车场,共新增停车位1500个。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