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0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龙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新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许秀荣出席会议。

cbe62fc1078943e592dc4628f3569bd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省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与甘肃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紧盯三年为期目标,深挖彻查、标本兼治,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客观对照分析,全县工作与中央和省市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督导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工作措施上再细化、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及整改工作责任清单,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全力抓好扫黑除恶、行业监管、专项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