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李银赴正宁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6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李银前往正宁县永正镇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当天,李银实地查看了正宁县五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党丰果业有限公司和正宁县安祥泰獭兔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深入佛堂村联系户樊峰瑞、范长俊、范永刚家中,了解住房、饮水和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李银检查了永正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李银强调,正宁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持之以恒做好政策宣传,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引导群众常怀感恩之心,积极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来。要用心用力强弱项补短板,找准问题症结,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核查整改,特别是要突出产业优势,持续推广“331+”产业扶贫模式。要持续开展农民技能培训,着力培养有知识、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农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李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要强化宣传,充分引导群众、发动群众,真正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基本原则,充分发挥各级干部作用,围绕12类打击重点,注重线索摸排,实施精准打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副市长、正宁县委书记吴丽华,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一同调研。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