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孙文江督查指导白马铺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文江带队督查指导白马铺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719fe4087836444ebcbd94bdd753c00c.jpg

    督查组对辖区内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栏、墙体喷绘、LED显示屏等专项斗争的宣传情况进行了走访督查。同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问询的方式,全面了解了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开展、线索排摸,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组指出,要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优化党群政群关系,夯实基层基础;要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委会成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