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姚振杰督查调研桐川镇“3+1”冲刺清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1日,县委副书记姚振杰带领县扶贫办、住建局、水务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桐川镇督查调研“3+1”冲刺清零工作。

299be46316cc43a292dd65e7368f225b.png

督查组赴桐川镇高庄村,采取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当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6个自然村285户(其中贫困户118户)群众安全饮水、安全住房、子女教育、医疗报销、易地扶贫搬迁、兜底保障、产业发展等实际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879bc6cc0c204cbb835a92adf4e28a41.png

通过入户走访,督查组对桐川镇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认识。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镇党委、政府“一把手”要亲自督促抓落实,逐户逐项再核实,确保脱贫攻坚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二要固强补弱,补齐短板。紧盯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的标准,扶贫、水务、住建、教育等行业部门要实事求是,加快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进度;三要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对照“3+1”冲刺清零任务,逐村逐户建立台账清单,逐项对标销号落实,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全镇如期脱贫。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