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市科技局一行赴庆城县调研上半年科技工作和机构改革后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运行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1日,庆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锋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就庆城县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等业务进展情况以及机构改革后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运行情况展开调研。

53e6bf9f06fb4828ae2b1fb6f95efd87.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驿马丰泰果业专业合作社、南庄乡中药材种植科技扶贫示范基地、南庄乡何塬村科技示范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庆城县在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三区”科技人才示范点(科技示范村)建设以及农业农村、社会发展领域科技项目培育方面的具体情况。

90b0815100014df79df56a8d8c64ba71.jpg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县科技局负责人围绕当前科技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工作汇报。调研组对上半年庆城县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县科技局要紧紧围绕全市科技工作“三建一创”总体布局,切实抓好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科技扶贫及东西部产业协作、“三区”人才管理服务和科技培训等重点工作,多学习业务、多调查研究、多考察调研、多汇报沟通,切实把各项业务抓在手上,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努力开创县域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