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罗山川乡开展重点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及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1日上午,我乡司法所联合乡派出所、扫黑办、禁毒办对我乡辖区所有社区矫正、刑满释放及吸毒人员共50余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传及学习教育活动。

3fb37207837449d5a3740adbae166204.jpg

  此次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李长宝同志主持,派出所副所长张润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有关禁毒方面的相关知识,司法所所长肖俊仕宣读了甘肃省委政法委、甘肃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积极鼓励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行专门解读,工作人员给所有与会人员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解读读本,并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集中教育现场测试。

4ea12ec01c1b4a19b9a0fc8f032b47fc.jpg

  最后,李长宝向所有人员分析了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形势,告诫所有重点人员如果有涉黑涉恶犯罪情形的,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得到从宽处理,鼓励主动提供线索,积极举报黑恶现象。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所有社区矫正、刑满释放及吸毒人员纷纷表示以后加强学习,好好改造,在工作生活中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远离黑恶行为,积极举报黑恶现象,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