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李鹏飞到春荣镇督查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到春荣镇督查调研项目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时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抢时间,赶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184fefe27a6d4f85a667d0c23b535740.jpg

春荣镇街区现有常住人口约5400多人,街区狭窄,排水不畅,制约着城镇的发展。今年,春荣镇计划对街区道路进行拓宽硬化,拆除乱搭乱建,实施街区雨污分流及污水处理等项目,将全面提升街区的承载能力。李鹏飞一行首先来到春荣街区提质改扩建、污水处理站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这两个项目事关民生,事关全镇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赶进度、补欠账,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全面提升街区人居环境。

 春荣镇路户村谷和春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今年该村通过招商引资与农户共同出资联合创办的中药材种植基地,目前,已流转土地1655亩,种植金银花320亩、柴胡525亩,黄芪660亩。在路户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和佛堂村万亩苗林结合培育点,李鹏飞实地查看了药材、苗林长势情况后强调,产业是实现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各乡镇要立足地域优势,因地制宜,把培育壮大富民产业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主要抓手,进一步规范提升合作社建设,支持引进更多龙头企业,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期间,李鹏飞实地查看了老城区集中供热热源厂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丰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