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天津市北辰区考察团来我县对接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0日至11日,天津市北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立兵带领北辰区考察团来我县对接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中峰,市侨联主席王祜涛,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培博,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桂深陪同调研。    

60041a37b6944e92a4873ed9a60a7c39.jpg

邵立兵一行先后深入春秀阁香包刺绣公司、宫河镇东西里村融诚共建共享产业园区、永正镇佛堂田园综合体、五顷塬乡西渠村、黄帝文化景区、金牛实业有限公司、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对接。

邵立兵表示,北辰区将坚决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结对帮扶、创新工作模式,在产业开发、民生帮扶、人才支持、消费扶贫等方面给予正宁全力支持,倾力帮助正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8a86111b66224eb48f8a7e5820759346.jpg

岳中峰对北辰区考察团前来正宁对接调研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要求,正宁县要继续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全力落实帮扶协议,全面拓展协作领域,不断完善帮扶机制,积极扩大经贸合作,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付桂深对北辰区给予正宁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将以这次对接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对接,精准施策,坚决落实好、完成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以更好的工作成绩回馈天津市北辰区的倾情帮助。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