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解平督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1日,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解平带队深入我县相关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解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立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维莉一行先后深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住建局等重点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县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督查。

每到一处,解平都认真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设施配置、阵地建设等办公环境,抽查会议记录、举报线索案件、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

解平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联动作用,充分发挥好中枢机构职能,不断将扫黑除恶工作推向深入。要强化深挖线索摸排工作,牢牢掌握人民群众反映的社会焦点问题,尤其是关键区域、重点行业、复杂场所等方面的核查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切实扩大公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在鼓励群众主动检举揭发黑恶线索的同时,保护好举报人的隐私,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合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