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普生调研庆城县肉羊产业扶贫合作社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前往庆城县驿马镇和卅铺镇,对肉羊产业扶贫合作社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了进行调研督导。

  在驿马镇,周普生实地查看了今年改扩建的益民“331+”肉羊产业扶贫合作社,听取了合作社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全面推行“331+”产业扶贫模式,提高饲养技术和管理水平,推进合作社规范运营,着力提升合作社效益和带贫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同龙头企业的对接联系,切实强化合作社上联龙头企业下联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贫困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在卅铺镇,周普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卅铺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鼓励广大群众主动检举揭发黑恶线索,不断增强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决打击各类涉黑涉恶问题,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不断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