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收缴“一卡通”违纪资金19万多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封康康 张建庚)“去年您‘一卡通’里发了多少钱?您觉得发放的合理吗?”6月17日,华池县柔远镇工作人员在入户核查惠农惠民资金发放情况时问道。

  全省惠农惠民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启动后,华池县制定下发了《华池县惠农惠民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在县各政务新媒体、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中发布了《关于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中有违纪违法问题的党员干部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公告》。近期,华池县纪委监委组织4个督导组赴各乡镇、有关部门围绕治理推进情况开展了动员部署、宣传引导、问题线索、进村入户“四必看”,围绕政策兑现情况开展了补贴标准、项目审批、指标分配、资金拨付“四必查”,进一步督促相关单位认真履职,针对自查自纠出的问题全部建立监督管理台账和问题整改台账,积极对照台账逐项落实销号,进一步规范惠农惠民资金发放范围、流程、渠道。

  截至目前,华池县已清查出“一户多卡、一人多卡”等问题“一卡通”929张,已全部整改到位;超范围、超标准、违纪违规发放问题98件,收缴违纪违规资金19.96万元。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