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专家团来啦!
作者: 陈飞 陈浩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6-19 19:37:08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记者 陈飞 陈浩仟)6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专家团在我市庆化幼儿园开展支教帮扶工作。全市100多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专家团一行通过分享自己在教育工作中的经验与思考,以该园生态科学教研活动为例,对教研活动的组织过程和教研总结进行讲解,对教师的专业提升和幼儿的发展指出了思考方向。建议幼儿教师在工作中要与家长主动交流,让家长了解孩子的每一点进步,使家长感受到老师对幼儿的关注,争取家长的理解和支持,更好的形成家园合力,达成一致的阶段性教育方向。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