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2019年合水县食品安全宣传周隆重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6月19日上午,“2019年合水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客都广场前隆重举行。此次宣传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戴斌主持并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县政府副县长王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教科局、公安局、卫健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各单位以“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你送我检便民行”、“真假辨识台”、“现场咨询”、“投诉举报”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宣传知识、寓教于乐。活动开展首日,制作宣传展板12面,印制条幅标语15条,接受咨询宣传群众100人余次,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知识”、“食安甘肃”等宣传资料6000余册,发放宣传袋、围裙、挂历等安全知识小礼品500份。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点燃了学习食品安全知识、讨论诚信经营和守法经营的热议话题,全面普及了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树立了健康饮食理念,提升了公众的识假辩假能力,提高了消费者的安全和维权意识,深入推进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形成了人人关心、全员关注、主动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