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8日,合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携手百跃羊乳(合水)古象公司深入板桥镇刘家庄村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助困助学活动,为刘家庄村和刘家庄小学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生活、办公和学习用品。

  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成文主持,合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戴斌出席并讲话。

  百跃羊乳(合水)古象公司,是我县通过招商引资兴办的现代化羊乳品生产龙头企业,公司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近年来,该企业负责人肩负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博大的爱心,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戴斌要求,一是希望全县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回馈社会、造福桑梓,同全县贫困群众一道脱贫致富奔小康。二是希望县工商联、县扶贫办为“百企帮百村”行动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保障工作。把民营企业的资本、技术、人才等优势与贫困村资源优势有机结合,因地制宜选准项目,帮助企业制定帮扶脱贫计划,共同推进“百企帮百村”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希望全社会大力弘扬帮扶济困的奉献精神,广大新闻媒体要通过报刊、广播、电视和网络,广泛宣传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弘扬民营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回报社会”的大爱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不断激发民营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的热情。

  板桥镇、县工商联、县教科局、百跃羊乳(合水)古象公司员工代表、刘家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群众代表、刘家庄小学部分师生、县融媒体中心、合水圈子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百跃羊乳(合水)古象公司经理张福生走访慰问了2户贫困户家庭、现场赠送了轮椅。

  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公司经理张福生向板桥镇刘家庄村捐赠物资

  刘家庄小学学生代表上台领取爱心书包及学习用品

  合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斌讲话

  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公司经理张福生走访慰问刘家庄村残疾户家庭,为他们送去轮椅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