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9日下午,镇原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梁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917f297dee09474ba89caa0890a57783.jpg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会议精神;讨论审定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等5个牵头单位拟定的《实施意见》;初步审核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和《2019年工作计划》;反馈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对17个副主任单位方案的初核情况并做相关说明。

1043d386de8c44ed913e8ba682947ac5.jpg

  会议强调,今年,从上到下要求从政治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质上是政治问题,政治问题必须从政治上解决,这是党中央的明确判断。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不偏不虚;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准确辨别“形式”和“必要的形式”。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要求,严守政治纪律,重点围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污染防治、民生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以高度的使命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开展好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作风建设年”活动,力争通过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县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14e91024c28643b081ac61bbd01a4bf2.jpg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