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书画庆阳】本期聚焦:杨鑫国画作品印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 鑫,男,汉族,生于1970年,系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人,自幼酷爱绘画,曾进修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山水画创作研究班,其山水画雅幽清秀,传统功底深厚,深受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喜爱,被专家学者一致认可。作品多次入展并获奖,部分作品被有关机构和博物馆收藏。现为:中国西北艺术学院研究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庆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镇原县美术家协会会员。

  2013年《家住黄土高坡》在全国中青年山水创作展中获一等奖。

  2014年《万水千山》全国农民书画展中获一等奖。

  2015年《乡情》在全省安全生产弦扬民族文化书画展中获金奖。2017年《陇原清秋》在甘肃省巜春和景明.农民书画展》中获一等奖。

  2017年5月巜又是一年秋叶红》在"一带一路"全国书画展中获奖并被收藏。

  2018年《陇原情》在甘肃省农民书画展中获一等奖。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