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市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实习生 王富强 记者 高于婷)6月20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宾馆召开。省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庆阳市委分管领导致辞。

  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对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批示,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示范单位授牌,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志愿者团队授旗。兰州、武威、庆阳市委老干部局和敦煌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秦州区委老干部局等示范单位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各市(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准党建方向,扎实推进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抓好老干部信息化建设。着力构建系统完善、科学规范、运作高效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职能体系,全面开创全省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庆阳市委分管领导表示,在老干部工作中,庆阳市将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以及作用发挥、困难帮扶的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加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阵地建设、经费保障、党建联络员配备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期间,来自部分省直部门和14个市(州)的参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庆阳市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庆阳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庆阳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情况。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