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出“重手”整治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南力)6月20日,市政府召开市区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庆阳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有关问题的情况通报》,通报了市区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持续推进市区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持续整治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发展大局,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市直相关部门和西峰区政府一定要提高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综合施策,联动配合,集中优势力量,扎实开展整治,积极化解矛盾隐患,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效果真正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市区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时间跨度长、成因复杂,不可能一蹴而就。整治领导小组各成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症结、理清脉络,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依法依规、积极稳妥”的原则,合力攻坚、集中突破,推动整治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按照“控增量、消存量”的要求,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坚决遏制房地产领域新增问题发生。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从严查处蓄意破坏房地产市场秩序的相关责任主体,形成震慑效应。要坚持问题导向,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