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带队赴沈阳市开展招商考察
作者: 郑朝静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6-26 21:35:10
一键分享到:

  考察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庆阳网讯(记者 郑朝静)6月24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带队赴辽宁省沈阳市开展招商考察。副市长王胜、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市政府经济顾问钱建华及市商务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考察。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产品

  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介绍远程医疗设备

  朱涛一行先后拜访了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对接,我市就农产品质量安全、旅游接待设施建设、精细化工、远程医疗、饲料加工等,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朱涛在座谈中介绍了庆阳的市情特征、区位优势、资源优势、重大项目和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表示,沈阳是我国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拥有独具特色的创新资源、雄厚的产业基础、丰富的人才资源和创新成果,发展未来产业具有战略性、基础性要素条件和特色优势。此次拜访的企业理念先进、技术高端、实力雄厚,具有很强的经济带动能力。当前,庆阳市发展正处于政策机遇叠加期,发展极具潜力,真诚希望沈阳优秀企业来庆阳考察投资,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深化产业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双方协作范围,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庆阳市将着力创造便利条件,真诚服务,为企业来庆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考察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3家企业负责人对庆阳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发展环境表示赞赏,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同庆阳市的沟通交流,积极组织更多的企业到庆阳考察洽谈合作项目,以多元化的思路积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广泛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庆阳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力量。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