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上调研庆阳市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6月24日至25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明生带领调研组前来我市,深入镇原县、宁县、西峰区,就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普生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就上半年全市一产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

  李明生指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一批一产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实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及农业固定资产投资势头良好。他强调,庆阳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农业农村经济投入力度,把一产固定资产投资作为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重要支撑,继续保持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及农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良好势头。农业农村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领导包抓责任和项目调度,加快一产新建和在建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审批、用地、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抓好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致富。要严格执行有关统计法律法规,依法依规监管项目建设运行,确保项目投资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周普生表示,庆阳市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把加大农业固定资产投资作为重要抓手,加大力度,全力抓促,集中谋划和组织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实项目,统筹协调抓落地、抓开工、抓进度,促进全市农业农村经济持续较快增长。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