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闫晓峰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6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带领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西峰城区部分学校、社区、停车场、居民小区、公园、夜市、餐饮门店,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

  随后,闫晓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和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创城信心,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力争使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平。要紧盯创建目标,紧扣测评标准,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弥补工作短板,狠抓关键环节,下实手解决基础设施落后、日常监管缺位等突出问题,力促在今后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和提升。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用过硬作风促使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快创建步伐,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介开展宣传报道,切实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