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中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杜斌伟)6月26日,市委、市政府与中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地企合作、加快庆阳境内石油资源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辽河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方礼分别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石油资源开发情况。

  赵昌军、张应科在座谈时表示,庆阳市委、市政府将牢固树立“支持油田开发就是支持地方发展”的理念,对标企业需求,搞好协调服务,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配合辽河油田分公司的建设发展。希望辽河油田分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社会责任,与庆阳共同推进“和谐模范油区”创建,携手走出一条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新路子。

  张方礼表示,庆阳是中石油长庆油田的发源地和主产区,境内油煤气资源富集,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地企关系发展,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辽河油田分公司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与庆阳携手加快矿权区石油资源勘探开发,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