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四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6月27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大会、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全市基层法庭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和重要提案,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参加会议。

  李银强调,市政协办公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和各专委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主要内容,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借鉴地方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政协的定位和职责,以更高的标准和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政协履职更加贴近中心、更加务实管用。

  李银强调,要把握重点,统筹做好下半年专题调研、专项视察、协商议政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创新方式,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办理重点,加强跟踪督办,不断提高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强化管理,认真做好委员履职登记,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切实提高培训效果,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加强协调,认真抓好市级领导联系的脱贫攻坚、重点项目、非公有制企业、专家等方面工作,定期不定期深入联系点,熟悉情况,了解进展,帮助化解矛盾纠纷,指导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联系工作任务。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