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东营市政协考察组来庆阳考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李彬 )6月26日,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张义泉带领东营市政协考察组来到我市,先后前往中石油庆阳石化公司和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生产运行调度中心、数字化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陪同考察。

考察组认为,庆阳市油煤气资源富集,是正在建设的大型能源化工基地和甘肃省重要的经济增长极。近年来,庆阳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聚焦精准扶贫破解发展难题,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动力,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发展势头。考察组将把庆阳石化公司和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为东营市能源产业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