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严某某等七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公开开庭审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贺强 杨世权)6月26日,合水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严某某等七人恶势力犯罪团伙一案在合水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系合水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第3起恶势力团伙案件。

  严某某等七人利用“同村”的地缘关系、纠集在一起,在一年内采用阻工挡路、拦路挡车等软暴力方式,蛊惑、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40余人,实施敲诈勒索违法犯罪3起。

  在3个多小时的庭审中,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和辩护人的诉讼权利。公诉人通过宣读起诉书、讯问被告人,当庭出示各类证据、发表公诉意见等方式,指控了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各被告人及辩护人对证据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均发表了意见,各被告人均当庭表示认罪,并当庭提交了悔罪书。本案将择期宣判。

  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合水县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观摩了庭审。各界群众及被告人家属共50余人旁听了庭审。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