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工作培训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6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昌军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工作培训会,学习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二次工作对接会议和省委书记林铎在第二次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彻底到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围绕各自分管领域作了辅导讲话。

  赵昌军强调,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不折不扣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逐条梳理分析,以从严从实的举措,深入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靠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建立整改落实清单制度、定期调度制度、督办和问责制度,确保问题整改彻底到位。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