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政协调研庆阳市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6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民宗委主任赵国强带领调研组前往镇原县、西峰区,就我市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我市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情况汇报。

  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李志坚、马占元,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祁俊甲一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杨献忠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指出,庆阳市高度重视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调研组要求,庆阳市要认真分析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依法依规开展城市民族工作,切实帮助城市少数民族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政协系统要围绕新时代民族工作任务积极建言献策,确保提升城市少数民族服务管理水平,做深做实做细城市民族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