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 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 南力)6月26日,市人民检察院、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为期3年的“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庆阳市人民检察院庆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了专项行动具体工作。

张志利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以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从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立场出发,不断转变服务理念,准确把握办案尺度,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要准确把握检察机关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职能定位,抓好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质效。要全面加强工作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专项行动预期目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