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甘肃首届新时代医院治理变革与管理创新院长论坛在庆阳市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6月29日,甘肃首届新时代医院治理变革与管理创新院长论坛在庆阳宾馆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兰州大学教授、省管理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天康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致辞。

    省卫健委副主任张浩、省管理学会会长包国宪、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出席,副市长王胜主持。

    省医保局局长金中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施秉银、省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郭峰等10位医院管理业界专家作了主旨报告。

    郭天康指出,省管理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全省医院管理学科的科学化、学术化、现代化。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民主办会、依法办会,促使专委会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要履行行业宗旨,充分利用专委会的平台优势,汇集行业力量和智慧,为政府决策、政策制定提供正确客观的依据,成为国家需要、政府依托、行业信得过、具有凝聚力和感召力的学术组织。

    朱涛在致辞中向省管理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和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庆阳市情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他说,新成立的省管理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必将对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专委会在加强行业自律、增进医疗卫生领域学术交流、培养现代医院管理人才队伍等方面发挥重要引领作用,致力于城乡医疗卫生事业均衡发展,为促进贫困地区群众基本医疗有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医院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新特点、新要求,认真学习论坛带来的新理念、新技术,积极加入省管理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医院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博采众长,谋求发展,全力提升我市医院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

    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宁县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