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调研庆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扶贫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6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畜牧兽医局局长杜永清带领督导调研组来我市督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扶贫工作进。

  在听取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扶贫工作汇报后,督导调研组指出,要持续培育壮大扶贫产业,指导整合扶贫资金,支持“五小”产业发展,不断增强农业产业带贫能力。要协调保险机构加大承保工作推进力度,向广大农户宣传普及农业保险知识和政策,提高知晓率,增强风险防范和参保意识,引导农户积极投保。要抓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9”文件精神贯彻落实,聚焦垃圾污水治理、农村改厕、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推动形成基础设施完善、运行机制科学、环境面貌优美、农民素质提升的良好局面。

  会后,督导调研组还将前往西峰区、镇原县、庆城县、环县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