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6月27日至28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前往中农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融诚集团(北京)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就有关项目进行对接。

  中农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中国供销合作社联合发起成立的新型综合性城投公司,计划投资16亿元在西峰区西郊蔬菜市场地块建设中农城投(庆阳·国际)农产品直批电商综合物流博览园。在中农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贠建民与公司董事、执行总裁张雪山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贠建民说,庆阳区位优势和农产品资源优势都非常明显,现在最需要解决的就是销售渠道的问题,实现产得出、存得住、销得好。中农城投(庆阳·国际)农产品直批电商综合物流博览园项目,与当地发展高度吻合,庆阳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促进地企双方共同发展。张雪山向贠建民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庆阳地理位置优越,市场空间巨大,中农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推动有关项目落地实施。

  融诚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文化旅游、服饰加工、农业科技领域投资等项目。2018年3月,该企业在正宁县注册成立了甘肃融诚生态农业绿色产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现代农业开发、农产品贮藏销售深加工等,与正宁县签订了《苹果全产业开发合作框架协议》,正在建设10万亩优质苹果示范基地、5万吨苹果糖厂和田园综合体。下一步计划在我市投资实施大蒜种植、大蒜素提取加工厂、煤改气、农业高科技无人机等项目。在融诚集团,贠建民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融诚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军进行了座谈。贠建民说,庆阳的区位、温度、降雨量、土壤等,都非常适合苹果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目前,融诚集团在庆阳投资建设的各个项目进展顺利,地企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希望融诚集团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争取更多项目落户庆阳。庆阳市县各级将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融城集团在庆投资发展提供保障。马军表示,融诚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庆阳市的投资力度,深化各领域合作,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助力庆阳老区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

  中农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吴业明、罗勇初,融诚集团领导万千、何秋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副市长王胜、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参加招商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