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科技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何海峰 通讯员 饶天才 周璟 朱彦儒)7月1日,市科技局组织举办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使命 我为科技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并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颁奖暨市直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奖励大会,对比赛中的获奖选手和2019年度市直科技系统评选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据悉,为庆祝建党98周年,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6月26日至27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延川县文安驿镇开展了“牢记初心跟党走 实干奉献抓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在梁家河村,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铁业社、缝纫社和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带领村民打井修坝,建设沼气池,发展经济的奋斗经历。在延安,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