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安排部署宣传思想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7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主持召开全市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闫晓峰指出,要以攻坚克难的气魄,扎实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实现全媒体运作、全终端覆盖,泛媒体经营、多元化发展,用新闻来聚合政务服务资源,用政务服务拓展市场资源。要以常态规范的活动,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内涵,把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新知识、新风尚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类活动当中。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突出精深思想内涵,注重群众广泛参与,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浓厚喜庆的社会舆论氛围。要以务实管用的举措,彰显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扶志扶智取得实效。要以深入有效的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彰显党和政府誓与黑恶势力决战到底、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强大信心。要以协同联动的合力,全员参与、德法并举、协调联动、以城带乡,着力推动文明创建和移风易俗工作上新台阶。要以自我革新的精神,认真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策划组织一些有针对性的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大提升。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