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馨怡)7月1日下午,庆阳市召开《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甘肃日报、甘肃广播电视台、甘肃经济日报、陇东报、庆阳广播电视台、中国庆阳网、庆阳网、看清网、掌中庆阳等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发布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杨京峰,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寿民,市房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斌分别围绕《条例》的制定背景、制作过程、主要内容及贯彻实施做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市民关注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已经庆阳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3月12日通过,已由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于2019年5月31日批准。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9年6月5日公布,自2019年8月1日起实施。《条例》的颁布,填补了我市物业管理法规上的空白,将为维护业主、物业使用人、物业服务企业以及其他管理人的合法权益,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和法治保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