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正大集团及其战略合作方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7月1日,市委、市政府与正大集团及其战略合作方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座谈会,正大集团卜蜂国际公司CEO(中国区)、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出席并讲话。四川发展中恒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西安航天基地中加航天农业科技产业园主任郭锐、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马继林、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功龙,市领导章志兼、董涛及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出席。

  正大集团是涉足多个领域的知名跨国企业。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与正大集团先后就庆阳市现代农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举行了三次座谈交流,签订了庆阳新农业行动暨产业化扶贫项目合作协议。

  贠建民对白善霖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庆阳区位优势和农产品资源优势非常明显,发展现代农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目前最大的短板就是缺乏带动能力强的农字号龙头企业,将小生产和大市场进行有效对接。正大庆阳新农业项目,对于我们构建完善的农业产业体系、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庆阳市将秉持“亲商安商”理念,全面落实招商引资承诺,全力支持正大庆阳新农业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希望正大集团及各位战略合作企业,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在庆阳生态环境保护和富民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投资力度,助推庆阳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白善霖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正大集团将与战略合作企业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正大庆阳新农业项目建设进度,共同助力庆阳老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庆阳市选派优秀基层干部参与到正大庆阳新农业项目中来,促进一批符合庆阳实际的富民项目落地实施,努力推动企地互利共赢。

  会前,白善霖一行前往合水县吉岘乡奶山羊生态养殖培育基地,西峰区后官寨新望社及鑫福源“331+”正大生猪育肥基地、5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厂及庆阳市粪污资源化利用中心项目进行了考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