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元龙调研庆阳市社科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7月2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县区社科联工作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马启昕出席座谈会并汇报了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情况。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各县(区)社科联负责人发言后,陈元龙强调,庆阳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市、县(区)两级社科联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活动管理为抓手,把意识形态安全贯穿于社科联工作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管好阵地。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社科工作的着力点,围绕地方改革发展的理论和现实问题,组织社科工作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提出决策建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科普基地建设,深入开展科普宣传。要不断加强社科联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甘肃特点的社科工作体系,不断推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