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与参加我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的商会和企业代表座谈
作者: 张昶昶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7-04 00:22:16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7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兰州长城建国饭店,与参加第25届“兰洽会”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的商会和企业代表座谈。

  座谈中,中科北方投资发展集团荣科科技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晓日、正大集团兰州正大公司资深副总裁李琳兴、上海市甘肃商会会长范臻、上海成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范有、绿地集团宁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轶等商会和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就有关项目交换了意见。

  朱涛在座谈中说,庆阳有着独特优越的资源禀赋和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当前各种资源红利、政策红利、改革红利正在最大限度地释放。全市各级党委政府注重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透明开放的市场环境、公正公平的法治环境、稳定良好的信用环境,让广大企业在庆阳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到庆阳多走走、多看看,深入了解这座黄土大塬上的魅力城市,积极寻找合作商机,努力实现地企合作共赢。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各种途径为庆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在不同场合宣传推介庆阳,让更多人关注庆阳、了解庆阳、走进庆阳,努力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张国祚,市领导尚科锋、王胜、吴丽华、苏秀霞,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