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他们这样表白祖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4 11:25:21
一键分享到:

6月28日,全市迎“七一”国防教育集中示范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专题文艺演出在市政府礼堂举行。

本次活动由庆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庆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文艺展演分上中下三个篇章,通过精彩的舞蹈、歌曲、小品、情景剧等节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党的生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