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4 11:26:35
一键分享到:

6月28日,为喜迎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出席。

据了解,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来自9个党支部的14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以充分展现市场监管干部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内容作了精彩的演讲。

王园演讲《坚守一颗平凡的心》

曹婧演讲《初心凝聚力量 使命催人奋进》

韦积祥演讲《坚守一颗初心 担当一份责任》

周芸演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市场监管卫士 做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捍卫者》

欧阳武勇演讲《初心不改 实名不移 用奋斗绘就青春底色》

张沛倩演讲《不忘初心永向前,当好市场捍卫者》

顾翔演讲《我们是共产党员》

贾佳琳演讲《不忘初心 永不懈怠》

张煜琳 范轩麟演讲《与祖国同行 铸华夏辉煌》

王兆盼演讲《做新时代的有“心”人》

安莉娟演讲《坚守初心,方得云开见月明》

侯金妤演讲《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有态度的励志青年》

张勇寅演讲《火种》

赵颖演讲《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比赛采取现场打分制,设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纪念奖5名,优秀组织奖5个。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